在Jo吃承仗,仗右,JCJ和迪乔迪 id=3868138

[承仗] 恶趣味 Part.1

其实我从昨天开始就很在意那个“Joo官摊上承的徽章非常抢手而仗助被忽视了的消息”

想想还是生气!啊!我要弄弄承太郎泄愤!

我想要喝醉的仗助非礼他!

捏他的脸! ​​​

So正如标题,就是恶趣味。

这段设定承仗的关系是刚刚熟悉到“可以勾肩搭背一下下”的程度。还属于比较生疏的状态哼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>“总之……经过艰苦的奋斗……天大的好运……和人性的挑战,我胜利啦!333万也!收入囊中啦!我超厉害的吧!呐!承太郎先生!……嗝”

这小子,喝醉了就会说胡话的类型吗。

算了,总比……

“啊嘞!我最近…还发现了一件事情呢!” 

……还是有点烦人。

>一路上已经够引人瞩目了,如果仗助再小一点的话,承太郎会毫不犹豫地把他塞进什么大型的登山包里带走。

虽然已经确认是亲戚,也是个男生,承太郎还是觉得自己无法习惯这样亲密的肢体接触。一开始仗助的样子还是比较正常的,摇摇晃晃,可怜兮兮,甚至是安静的。后来承太郎不知自己随口问了什么(现在非常后悔),总之后来这小子超兴奋了起来,醉酒状态越来越严重了,但是,既然已经接手了也不好随意处置了,无论怎样不能半途而废。

……真是够了,不可捉摸的家伙。

>“我说我发现了一件事啦……!嗝”

承太郎…现在几乎是非常想把仗助甩开了,在找钥匙的时候随手把提着的仗助往身后一甩,这小子看似乖巧地趴在他背上安静了一会儿,在门开的时候又黏黏糊糊爬到前面来了。

“什么”。看来下次还要备一个口袋才行,钥匙什么的…

“我发现啊……你……学校的女生开始注意你了,她们现在好像更喜欢你,比起我……比起我来,你现在更受欢迎了耶!承太郎先生……”

……?

“可你明明和我长得不是差不多嘛……喂”

比起承太郎,仗助现在可以说是非常放松的样子了,他半仰着头,眉毛轻挑着,红红的脸颊让他柔和的脸散发着幸福的光芒

然后他伸出了左手的中指和拇指

——用力捏上了承太郎两颊的咬肌

“嗯?……对不对”

似乎还是觉得不过瘾,仗助毫不迟疑地伸出了第二只手加入了其中

“眉毛……眼睛……嗯,鼻子比我挺一点点,嘴巴比我薄一点点……啊,你的耳钉和我的一样”

“你也长得很好看啊!承太郎先生…不愧是……不愧是我的侄子啊!”

……

tbc

一稿,具体的钱多少不高兴考证了,还有一点点,也算是恶趣味的重头戏之一2333,明天下班写掉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温良恭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