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Jo吃承仗,仗右,JCJ和迪乔迪 id=3868138

啦啦啦

>昨天和个小伙伴交流了一下,我们一致觉得承仗就是JOJO里一个甜美的番外……
草莓拿破仑。
而CJ就是又辣又虐的那种……
川,川味火锅
重庆麻辣烫?不不
要更虐一点,更宏大一点
力度要大到令人脱肛。

>现在承太郎在我心中就像一块和田玉一样丰盈柔美
不行了……我脑子已经坏了。
我老觉得他勾引我,卖绝对领域
而我自己记录的承仗似乎都快变成“妖精属仙女承约Pawo(嘿嘿)未成年人类少年”的感觉了…


>我觉得JOJO系列就是卖人设

你啃不动就呆着不是滋味,

逼着你产出

不产出没意思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

© 温良恭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