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Jo吃承仗,仗右,JCJ和迪乔迪 id=3868138

[承仗] 恶趣味 Part.2


>
白金之星
白金之星!!!??
啊啊啊!!!!

上身一下子被拽住,突如其来的震动吓得醉酒的仗助睁大了眼睛,正对上了长发替身近在咫尺的双眼
白金之星恶狠狠地攥着自己的手,两只手。

而承太郎的本体出现在了5米远的地方

“……现在你有两个选择” 对方抬手压低了帽檐,整张脸都埋没在阴影之下,“立刻洗干净了睡觉,或者被床单捆起来塞床底,你好好选。”

然而仗助并没有反应过来承太郎为什么生气了…只是被捏得生疼的手腕,让他在逻辑尽失的情况下依然感受到对方隐忍着的怒火。

“哈?对、对不起,对不起”
“承太郎先生……”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他生气了!也许自己又做了叨扰别人的事情,先道歉吧
“对不起嘛……”

仗助轻声嘟囔着,慢慢地靠在门旁蹲了下来。
“承太郎先生,抱歉……呜,我,我就是有点难受”

阴影下,承太郎的嘴唇动了动,默不作声地看了对方一眼。
其实刚才真的差点动手,虽然比起生气更像是一种本能的反应,这种烂摊子自己真的非常不擅长收拾,仗助也是男生,直接撂倒安静了多好。

但是,这一切并没有发生,因为承太郎先生就如我们所知道的那样欺硬怕软。

真是够了。

“仗助,仗助?先起来”
“不要,不……我现在有点想睡了”
“那就去床上睡”
“这里趴趴就好”
“起来……”
“不要嘛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对不起……承太郎先生,我,我不想动……”

这个185的小子,嘴上气若游丝地道着歉,然而双手抱紧了自己,一副坚若磐石的模样赖在地上。

东方仗助
“你小子是不是只有6岁。” 

东方仗助正把脑袋整个埋在双臂间,微弱又坚定地摇了摇头。

我问出声了?

等等……6岁,和徐伦差不多呢
既然这样,那要不用那招试试

> “Josuke,sh—……Josuke?……sh—”
有凉凉的风吹到脸上,痒痒的……好舒服,这是谁在说话?在,在叫我的名字吗?
“仗助,仗助?sh—……”
“嗯……在叫我吗”
“仗助”
“嗯”
很好,抬头了。
承太郎变了一下姿势,挨着仗助坐下,用手背轻轻拍他的脸,要进行下一步的话得再起来一点。
“是不是有点头晕”
“……嗯,有点”
“头抬起来,看着我,我给你按按”

仗助撑起脑袋,这个角度正对着对方的嘴唇,毫无疑问,这是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血缘联系的嘴,甚至整个下巴,咬肌…仗助小时候就发现自己除了眉眼间有朋子的感觉,其他地方都和母亲完全不像。
对方的手指轻柔地点在自己的脑袋两侧,一点点往太阳穴按
好温柔啊,真的
不过承太郎先生的脸颊怎么红一块白一块的?

“承太郎先生……”
“嗯,我在,仗助”

“谢谢你……”

放松下来了,睡着了吧

还差最后一步。

承太郎歪头看着已经完全安静下来的舅舅,犹豫了一会儿,最终在对方脸颊上留下了一个晚安吻。
“乖”


End


写到后面自己也觉得好羞耻啊……算了反正都说了是恶趣味了!也是码着码突然想看承太郎像哄小宝宝一样哄仗助睡觉(sh—这个声音是哄小宝宝睡觉的……)
啊简直比上垒还刺激。

TBC等我回家吧……应该还能配两张图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温良恭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