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Jo吃承仗,仗右,JCJ和迪乔迪 id=3868138

今天一口气把Jo5部看掉了,嗯……觉得五部的背景剧情节奏是目前最戳我的!然后说下观后感~
1.觉得乔鲁诺的戏份比我想象得少得多,甚至存在感都偏弱,这点很出乎意料,我原本还很期待看到些木大亲子的内容,现在看来只能靠同人了……不过小队角色和敌人们的性格都做的很丰富,这点很惊喜。

还有一点,感觉茸茸他……和自己的替身黄金体验一点都不亲近【。这



2.和3部一样,没吃出啥CP来,23333也就是想非礼布姐(我对他的平胸特别感兴趣…可能最近会做些Hentai的事情)。但是没找到合适的CP,我坚定认为布姐适合年纪比他大的,团里的孩子都不行呢……唯一想拉一下的大概是前暗杀队队长【。



3.我,觉得,米斯达,是热气腾腾的小1啊,很攻啊……就因为他和茸茸玩啦个荤笑话大家就觉得他是O了吗~嘻嘻



4.对于特妹…有点遗憾哟白瞎了她穿得那么性感的我很期待花边的好不好?结果不仅没有花边,连性感度也被周围臭小子抢走的样子……替身的那部分也有突兀没什么觉悟呢,感觉荒木不太会描写女孩子啊。



5.布姐是真爱了,从头到尾对他的偏爱可见一斑!还有片尾的彩蛋!哇绝对超过对茸茸的待遇。在我看来布姐是从头美到尾,完全满足了我的各种幻想…他真是香香的,如果说仗助是牛奶和面包的香气,那布姐就是空谷幽兰。青年男性的灵魂少女的身体,外娘内man,别有风味…
明明20岁还是个臭小鬼的年纪,却很有大人的气场了。小时候的样子看起来像是容易遭到毒手的萝莉……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会有个兄长,然后有小孩,会叫他小叔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1 )

© 温良恭谦 | Powered by LOFTER